搬家後,當然希望每天都維持的乾乾淨淨,尤其是我家有一個地板潔癖控的老公,我們家的家事原則是誰看不過去誰做,數年來這位先生看不過去的比例較高,所以拖地經常落入他的家事範圍。但近年來,敏感的我發現有人越做越不甘願,為免夫妻失和,於是掃地機器人也落入我的購買清單之列。

上網看評價,80%都是介紹美國irobot的品牌,但一台動輒上萬,小女子實在是買不下去,雖然很多人說它有多聰明云云。我只是要一台會自己走的吸塵器,笨一點沒關係,只要能把大部分的毛髮灰塵吸乾淨,不會自己歸位充電、沒有虛擬牆都不是問題,於是我相中了這台“公主機”。

IMG_20130906_1  

將將~一台三千元有找,還長得很“公主” ~噗!

來試試看它的效能吧!

IMG_20130906_2  

妮砍看!我們家底限是兩天必拖一次地,客廳運轉20分,居然還能掃出這些毛屑來,實在可怕。

IMG_20130906_3  

還有這些小碎屑,到底是什麼啊!?有時候自己掃,也不見得都能掃到。

使用一天下來,對於這個新玩具算是滿意,是具CP值的產品,偷懶讓它自己逛大街帶去大部分的地板塵屑,再自己花點小力做細緻的清潔,也能輕鬆達到居家潔淨的效果。高級厲害的東西人人愛,但不景氣下也該有便宜好用的平衡報導,您說是吧!?

新增我家Anna的工作影片給大家參考:

Anna上班囉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