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件事要紀錄一下。

上上週去武陵農場露營,後來去爬桃山瀑布,但老實說,咱倆老是沒上去的。
管理員告知,此去來回至少4小時路程,睡不好的爸爸跟發懶媽媽決定半途而廢
,並慫恿孩子,離開或許有更好的風景。

沒想到廷反對,而且說:『都來了,沒看到很可惜耶!』
『我知道啊!妳要體諒爸媽年事已高,體力不濟呀!』
『那我們自己上去。』(這時候估計到瀑布還有1.5小時的腳程)
『好呀!』(心想你們不一會就喊累,然後逃跑下山)
『那你們帶著爸爸電話,我們休息一下,call你們就往回走。』
於是,望著孩子的背影,小毛頭倆毅然決然地離開我們。
體諒司機老公,怕他精神不佳,找了顆大石頭,在山林中某人就打了盹,
還把我的腳當枕頭,一睡半小時。
某人睡醒,媽媽警報器發作,這兩個孩子,怎麼沒消沒息?
『還是跟上去看看吧!』邊打電話邊緊張的說。
怎知電話撥不通,切~這X傳在山上的收訊也太差了吧!
勇腳爸爸終於也開始緊張,『你往回走,我腳程快,我去追。』
好吧!我忐忑地走了40分鐘下山,老爸上山搜救孩子。

結果~
IMG_20121023_5

廷@桃山瀑布1
玩互拍,還很enjoy~
然後攻頂,拍勝利照。

IMG_20121023_1 IMG_20121023_2

兩個孩子,真的自己走完全程,並在路上獲得很多路人的讚賞聲。
(廷說很多大人都誇他們走得很快,很厲害。)
在我走回原點的半小時後,終於看到爸爸領回孩子。
我訓斥地說,下次別這樣逞強,爸媽多緊張。
廷:『都是弟弟啦!說往回走不就都白費,一定要走完。』
孩子呀!人生的哲學是這樣沒錯,但不要那麼早拽下爸媽好嗎?
嗚嗚嗚…這就是所謂翅膀硬了吧!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