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開始玩FB,應該是從我送他那只被我淘汰的智慧手機開始,
從排斥體驗到強迫症上身得每天check一下好友的生活,我覺得
有種歐吉桑轉性的微妙。(喂~幹麻說人家是歐吉桑,此篇不是為
某人歌功頌德來著?)

好啦!總之是老帥哥開始愛看FB了,但是他的好友只有20幾人,
內容當然乏善可呈,於是善解人意的老婆只好多發些文充實他"知"
的需求,漸漸卻演變成滿足本人物慾的管道。

情人節想吃大餐、七夕要馬卡龍、中秋節討金月娘,都一一在FB
許願後達成,只能說老帥哥真是個識時務的人才,知道和諧的家庭
氣氛建立在一家女主人的愉悅心情上。

咳咳!結婚週年快到了,人家好想要『Nespresso Pixie』咖啡機喔~
嗯~買給人家嘛!我保證以後絕對不再問,『我和女兒掉下水,你到底
會先救誰?』的蠢問題了。^++++^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卡蘿 的頭像
卡蘿

Carol's New Life

卡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sophia
  • 哈哈,這FB許願池,真是夠好的了
  • 不夠啊~有東西還沒到手^_*

    卡蘿 於 2012/10/03 17:10 回覆